长兴岛经开区税务局:拓宽监督渠道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4-03 08: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4-03 08:45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长兴岛经开区税务局探索推行“码上监督”方式,丰富对与纳税人缴费人密切接触的一线科所的监督方式。

区局针对基层监督点多面广、力量薄弱、方式不便等问题,构建“码上监督”平台,通过数字化方式附能基层监督,在一线科所下户执法或纳税人缴费人到大厅办理涉税业务时,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纳税人缴费人直接向党委纪检组反映区局干部在廉洁奉公、规范执法、便捷高效等方面存在问题。党委纪检组定期对“码上监督”使用情况进行抽查,并按10%的比例进行廉洁回访。

下一步,长兴岛经开区税务局将继续探索前移监督关口方式方法,不断拓宽和完善监督渠道,持续建设更加便捷、高效的监督网络,织密基层监督“护廉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