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送服务,通税路 精细辅导暖企心

发布时间:2024-03-04 11: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3-04 11:12

为帮助外资企业更好地来华投资建设,不断优化国际税收服务水平。近日,旅顺口区税务局深入辖区内外资企业开展宣传辅导服务。实地了解外籍人士来华投资生活情况和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主要围绕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人员进行辅导。税务干部认真倾听了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回答了企业相关人员的相关问题,为企业辅导宣传税收新政,让企业办税便利畅通。

为了方便纳税人随时查找各类政策,我局税收管理人员派发了《优化执法服务•办好惠民实事》税收知识手册,能让纳税人和缴费人随时随地查阅所需涉税信息,方便快捷完成各项涉税事项。并通过“点对点+面对面”上门辅导多种方式加强对纳税人的宣传辅导,有效普及税收法律法规及相关业务知识,确保纳税人全面了解相关政策、及时准确享受减税红利。

“通过这次辅导,不但让我们了解了在中国的税收政策,还为我们解决了很多的税收难题,让我们能够更好地在中国经营下去,这使我们对未来的经营充满了信心!”大连丹列巴食品公司的法人代表丹尼尔对税务干部专业的宣传辅导表示感谢。

下一步,旅顺口区税务局将扎实推进国家税务总局“税路通”服务品牌和大连市税务局“税路通·连世界”服务品牌建设工作,积极提供专业咨询,在对外支付备案便利性措施、中国税收居民身份证明开具和使用、税收协定待遇享受、再投资递延纳税、预约定价安排谈签等方面针对不同类型企业有侧重地开展政策宣传辅导,提前化解企业痛点、堵点,深入研究不同行业重点外资企业的经营行为、涉税诉求、纳税遵从等共性特征,有针对性地提供专业涉税服务,建立健全跨境投资税收服务长效机制,为高质量“引进来”和高水平“走出去”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