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集结“青税”力量护航区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4-03-25 09:0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3-25 09:07

作为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的“答题人”,中山区税务局号召全体青年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高效的税费服务,以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为切入点,持续推进党建与税收业务深度融合,护航辖区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培根铸魂,特色活动凝聚向心合力。深入挖掘“多彩青春”党建品牌潜力,以“三会一课”为依托,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开展理论学习“红课堂”、思想碰撞“圆桌派”、学习标兵“谈思想”等特色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思想建设,坚持群众路线,为创建新时代“枫桥式”税务所奠定思想根基。

示范引领,青年先锋激发内生动力。积极发挥国家级青年文明号、国家级学雷锋活动示范点等荣誉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办税服务厅设立“学雷锋服务站”,组建以优秀青年干部为主体的“青年突击队”“党员示范岗”“问题调解团”等志愿服务团队,协调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解决各类涉税及生活难题,将初心与使命铭记于心,外化于行,激发青年干部践行宗旨意识的内生动力。

强化思想,引导青年树牢法治观念。建立“学帮带”机制,开设“普法”讲堂,定期邀请高等院校教师、税务资深公职律师等担当讲师,为青年干部讲解经济、民事等专业法律知识,引导青年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