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喜获纳税人12366表扬

发布时间:2024-03-21 11: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3-21 11:06

近日,旅顺口区税务局收到来自12366热线的“特殊工单”——表扬税务所专管员在服务过程中态度很好、不厌其烦,耐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这份“特殊工单”来自温女士。温女士因不熟悉系统操作,在扣缴申报时操作失误,致使入库税款错误,于是来到旅顺口区税务局辖区税务所寻求帮助,专管员帮助其进行两户企业的自然人全员比对,逐一找出扣缴错误的人员名单,帮助其办理退税。温女士表示感受到了税务干部热情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过后,温女士拨打了12366热线进行了表扬。

这份“特殊工单”,是纳税人对旅顺口区税务局为民办实事的认可与肯定,也体现了纳税人对旅顺口区税务局纳税服务的满意程度,更是我们不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纳税服务质量的不竭动力。旅顺口区税务局将继续秉承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的工作作风,让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更好更优的办税缴费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