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纳税人学堂再开讲 提升涉税机构“服务力”

发布时间:2024-03-18 09: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3-18 09:18

为全面加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监管,充分发挥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桥梁和纽带作用,中山区税务局举行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专题培训会,聚焦涉税专业服务信用评价和风险管理、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两大热点内容进行授课,着力提升涉税机构“服务力”。

涉税中介机构是税企之间的“桥梁纽带”,是税企共治、共享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区局第一税务所副所长霍宇佳先对到场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人员表示了欢迎并强调了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指明随着税收法律法规的不断完善和税收管理体制的逐步优化,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在税收服务体系中的作用日益凸显,提升业务能力对于保障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区局企业所得税业务专干孙珍妮开始了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流程讲解为主,结合最新的税收政策和法规,对常见问题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旨在帮助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更好地理解和掌握相关业务。区局涉税机构管理专干高雅针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管理基础业务进行了培训,主要围绕涉税专业服务业务范围、违法违规行为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强调了规范操作的重要性并分享了一些典型案例。

培训结束后,到场的参会人员积极提问,与两位主讲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培训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讲解很精彩、很实用,也对提升自身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企业充满了信心。下一步,中山区税务局将继续加大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培训力度,不断提升税务服务质量,为打造更加公平、透明、便捷的税收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