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部门联动办实事 真诚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4-03-15 13:1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3-15 13:13

“真是太感谢税务局的同志了,多亏了税务局及时为我们办理了退费流程,我们员工的切身利益才得到保障!”伴随着一声声诚挚的感谢,大连仓敷橡胶零部件有限公司郗部长将写着“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的锦旗送到了旅顺口区税务局。

近日,大连仓敷橡胶零部件有限公司在申报缴费时,误将离退休员工缴费进行申报缴纳,导致税费多缴,该员工无法如期办理退休手续。涉及到员工的切身利益,郗部长十分着急。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了解到纳税人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后,第一时间吹响部门联动集合号,积极联系旅顺口区税务局多个部门,采取前台退费申报、后台系统运维等多举措为纳税人办理退费事宜。最终,在市局的指导和大家的不懈努力下,该员工顺利办理缴费退费和退休手续。

大连仓敷橡胶零部件有限公司郗部长表示,“一直以来,旅顺口区税务局处处为我们纳税人着想,提供个性化的纳税服务,及时解决了我们的急难愁盼问题;区局税务干部第一时间帮我们积极沟通协调,提供政策支持;大厅窗口的同志热情耐心,积极受理退费业务。旅顺口区局这种高效高质的纳税服务更是离不开区局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区局税务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这一面鲜红的锦旗,是纳税人对旅顺口区局优质服务的认可和赞誉,也是连接税企和谐征纳关系的桥梁和纽带,更是税务部门急纳税人之所急、解纳税人之所忧、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的一个缩影。旅顺口区局将继续坚持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的理念,立足岗位和工作职责,为市场主体赋能减负,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旅顺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