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税路同行 十载共筑环卫情

发布时间:2024-03-11 10:0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3-11 10:06

2024年是中山区税务局开展“温暖在路上 文明我先行”志愿服务的第十年,十年来,中山区税务局青年志愿者们始终如一,以服务传递薪火,用行动接续力量。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区局青年志愿者们一如既往来到海军广场环卫站,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暖心礼包,用行动致敬城市一线工作者。

这一天,海军广场环卫站里涌动着爱的暖流。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粮油、洗衣液等慰问品,与他们愉快地交流,倾听环卫工人们的心声,向他们传递温暖。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通过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传承雷锋精神,是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也是牺牲休息时间主动服务特殊办税群体,还是解难答疑,用专业知识为企业送去最新政策优惠,更是立足岗位,为老、弱、病、残群体提供帮助。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下一步,中山区税务局将不断深化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为区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