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圆满完成2023年税费会统年终决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7 11:0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2-07 11:01

又是一年岁末至,又到一年决算时,在大连市税务局收入规划核算处的悉心指导下,在中山区税务局党委周密部署、各部门齐心协力下,中山区税务局顺利完成2023年税费会统年终决算工作。

周密部署,为年终决算做足准备。中山区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年终决算工作,积极做好统筹协调和周密部署工作,确保市局工作精神及时传达,区局工作安排有的放矢;区局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实时掌握收入动态,及时沟通各项事宜;收核部门细化任务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切实做好收入预测、票证核查等工作,特别针对各类疑点数据逐条细致核实及时更正,有效夯实基础数据,在系统截止时间下发后,第一时间同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并制定预案,积极加强与国库、区财政局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多次进行全年预对帐,为年终顺利决算做好充足准备。

通力配合,顺利完成年终决算工作。年终决算工作历来时间紧、任务重,又恰逢非工作日,区局各部门通力配合,上下齐心确保年终决算工作顺利完成。决算当日,区局宋春毅局长、黄立伟副局长来到年终决算现场,指导决算工作,慰问奋战在决算一线的干部,盘点总结一年来的奋斗与收获,并勉励大家要严格遵循真实、准确、完整的要求,做好年终决算工作;收核部门全科联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投入到年终决算工作中,认真核实比对各项数据,有条不紊算好每一笔帐,确保各项数据准确无误,及时报送市局并顺利通过审核。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楫者。2024年,中山区局将持续紧跟市局工作部署,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实干笃行,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税收现代化贡献更多积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