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寒冬温情暖人心,延时服务获表扬

发布时间:2024-02-05 10: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2-05 10:21

“税务部门服务态度特别好,办事效率很高,对纳税人特别有耐心。”近日,旅顺口区税务局收到一份12366的“表扬单”,表扬第一税务所房屋交易中心三位同志。

工单中,纳税人重点提到三位税务人员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帮助其办理业务,对税务部门的热情服务表示十分感谢。由于春节临近,第一税务所房屋交易量不断攀升,当天上午11点多,某有限公司派出代表办理18套房屋产权变更事宜,因该业务审理需要大量时间,且窗口聚满了需要办理房产过户的其他纳税人,窗口同志在初步受理资料后就相关情况立即与副所长进行研究,为尽快办理此事,副所长联合所内专干立即开展审核工作,即保证了窗口其他纳税人能够有序办理业务,又最大程度提高了该业务的办理效率,最终于12点40分完成业务办理。

旅顺口区税务局始终秉持“民有所呼,政有所应”的理念,坚持把“关键小事”办成“暖心实事”,积极优化“柔性执法”举措,灵活开展税务服务,力争每一次服务都将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直线拉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