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送政策 问需求 优服务 助推涉税服务行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29 09: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2-29 09:09

一是强化宣传,“以点带面”形成乘数效应。做好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人员的教育引导、业务辅导和政策宣传工作,定期开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培训,围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信息报送、税收优惠政策解读及系统操作指引和行业职业道德等三大方面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帮助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及服务人员严格执行准则规定,提升执业规范水平,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形成“规范好一个专业服务机构,服务好一片纳税人”的行业乘数效应。

二是深入问需,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以纳税人真实诉求为导向,采取“跟进服务”不断提升涉税专业服务的精细化和专业化,结合“进企必送惠,入户定问需”工作,开展“你的心声我来听”专题系列活动,筛选代理户数体量较大的服务机构进行“一对一”走访、“面对面”座谈,广泛征集专业意见建议,精准掌握服务机构涉税需求,积极处理反馈。

三是优化服务,助推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发展。加大行业激励力度,为信用等级高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提供更便利的服务举措,主动开展送政策上门、开辟批量办税“绿色通道”等,努力在职责范围内助推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