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12366转来表扬工单 优质服务感动纳税人

发布时间:2024-02-23 15: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2-23 15:21

近期,旅顺口区税务局接到12366转来表扬工单,内容为来我局办理过业务的纳税人王女士表扬我局税务干部服务热情,工作专业高效。

某企业办税人员王女士在电子税务局处理涉税事项时遇到困难,急需办理更正报表数据。到达局里时,已临近中午,而前面仍有两名纳税人在办理业务,要去出差的王女士非常焦急。正在办理业务的税收管理员了解到情况后急忙安抚办税人的情绪,“大姐放心,我们肯定会给你办好,不会耽搁的!”在迅速处理完前面纳税人的相关事项,税收管理员热情接待了办税人王女士,熟练地为企业办理相关业务,同时针对办税人员在操作电子税务局时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给予耐心辅导,彰显了扎实的业务水平及踏实的工作作风。该办税人员对我局税收管理员业务熟练、细心服务表示非常满意,故致电表示感谢。

服务无小事,便民显爱心。纳税人缴费人的肯定是税务部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大动力。旅顺口区税务局将继续深化落实税收征管改革,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准定位需求,优化办税体验,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更加高效的精细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