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标签化搭建服务平台,常态化落实精准推送

发布时间:2024-02-02 08: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2-02 08:45

为进一步优化税费政策精准推送工作,落实政策找人的具体要求,旅顺口区税务局创新构建企业“标签化”税收政策精准推送服务模式。

旅顺口区税务局通过细致分析税费政策的享受条件,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利用大数据平台进行数据加工、归集、分析,为大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标签,并将这些标签按照各税种各类型分类整理,创造性搭建了企业全属性标签平台。这不仅实现了对潜在受惠企业的精准识别,还为后续的政策宣传与辅导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通过这种点对点的个性化服务,税务部门能够更好地满足企业的实际需求,使更多符合条件的企业能够及时享受到政策红利,促进企业的技术创新与转型升级。

下一步,旅顺口区税务局将继续依托全属性标签平台等创新工具和方法,为纳税人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更好地满足纳税人的实际需求,推动税务服务工作的持续发展和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