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新春送福至,税惠进万家

发布时间:2024-02-18 13:2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2-18 13:24

春敲起了战鼓,年吹响了号角,旅顺口区税务局在铿锵前行的脚步中送走了收获颇丰的兔年,迎来了朝气蓬勃的龙年。值此阖家团圆之际,旅顺口区税务局开展“新春送福至 税惠进万家”新年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向纳税人缴费人送福字、讲政策等方式为2024年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起好步、扬好帆。

“谢谢税务局,这个福字不仅看着喜庆,扫码还能学习税惠政策,真是美观又实用,我一回公司就要贴起来!”收到福字的王女士高兴地说道。近日,旅顺口区税务局组织各管户科所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发放多张“税惠政策”版福字,送上满满的新年“税”福。扫描“福”字下方的二维码,会呈现总局《延续优化完善的税费优惠政策汇编》,涵盖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多个市场主体以及农业、医疗、进出口等多个行业领域约70项税费优惠政策,方便领到福字的纳税人缴费人扫码学习。这些心意满满的福字,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大家都想在龙年来临之际沾沾税费优惠政策的福气。

风好正是扬帆时,乘势开拓谱新篇。旅顺口区税务局通过此次活动,用新颖的“税惠年货”为纳税人缴费人送上了新春的祝福。春至福至税惠至,旅顺口区税务局将继续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上加力,不断优化税费服务,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问题,为市场主体经营增添“税动力”,让幸福祥和的“烟火气”越燃越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