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情系天山送温暖 党员干部传真情

发布时间:2024-01-31 14: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1-31 14:15

近日,中山区税务局组织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苏盖提艾日克村困难家庭的孩子们带来冬日的暖阳。

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苏盖提艾日克村驻村,地处干旱的塔里木盆地边缘,全村以林果业为主,自然条件恶劣,每年沙尘天气数十天,全村在校学生一千多人,部分困难家庭孩子学习生活物品匮乏。中山区税务局法制科党支部在了解这一情况后,在支部内发起《情系天山送温暖——爱心捐赠倡议书》,号召支部内党员开展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支部内党员的广泛参与,大家纷纷挑选家中符合捐赠条件的闲置用品。

协助中山区税务局送温暖的新疆税务局驻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苏盖提艾日克村驻村工作队将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发放仪式记录了下来,照片里孩子们换上新衣、手持玩偶,质朴的笑容和满含热泪的眼睛牵动了全体干部的心。今后,法制科党支部将继续努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心聚力把志愿服务坚持下去,为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