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税企连心送温暖 助村助农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4-01-03 09:3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1-03 09:37

中山区税务局进出口税收管理科党支部、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支部和税政科党支部联合,到大连宏大服装有限公司调研走访、问需问策,并与该企业携手开展向黑山县大虎山街道羊圏子村捐生活物资献爱心活动。

三个党支部以各自部门业务为基础,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精准辅导,包括出口退税申报、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及社保缴费等流程。企业法人代表刘经理感动地表示:“非常感谢中山区税务局一如既往对我们企业的支持,对企业出口退税速度提速以及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精准辅导和贴心服务为企业注入了强心剂,提振了我们把企业做下去的信心。”

中山区税务局三个党支部与企业携手将共同募捐的30余箱新旧衣物交到黑山县大虎山镇羊圈子村支部吴书记的手中。吴书记激动地表示:“这些物资对于我们这个辽西土地贫瘠的农村来说,真是太贵重了,对于今年这个寒冷冬天,真是雪中送炭。感谢中山区税务局想着农村、挂着农民,感谢大连宏大服装有限公司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拿出这些物资帮助我们。我相信我们羊圈子村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在全村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富!”

下一步,三个党支部将持续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解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