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贴心服务显温度 锦旗送暖载真情

发布时间:2024-01-24 16:0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1-24 16:08

中山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收到了一份跨越山海的特别礼物,一面印着“业务精湛效率高,贴心服务纳税人”的锦旗从济南市“远道而来”,诉说着对中山区税务局贴心服务的肯定。“办税服务厅的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帮助我们解决难题,他们不仅服务态度好,业务水平更是一流,帮我们公司解决了燃眉之急,还节约了我们的办税成本!”企业的办税人刘女士激动地说。

济南某公司的办税人刘女士来到区局第一税务所办理外地企业预缴税款业务。窗口工作人员在为企业申报缴纳完第一笔税款后,进行第二笔税款划款时,系统提示银行卡余额不足。这让刘女士感到很疑惑,因为银行卡里的钱都是会计按照计算金额预留好的,经过检查,她发现是因其报表填写有误导致计算出的税款成倍增加。这让刘女士心急如焚,企业的账上当时也没有多余的钱,如果不及时申报就会产生逾期,不仅要缴纳滞纳金,还会影响到企业未来的业务。面对这一突发情况,第一税务所的税务干部贾佩霖在了解情况后,迅速安抚好刘女士的情绪,为其开辟绿色通道。最终在申报期限内,让企业顺利申报并成功预缴税款,圆满解决了企业的难题。

这一面鲜红的锦旗,是纳税人对中山区税务局优质服务的认可和赞誉,更是税务部门急纳税人之所急、解纳税人之所忧、不断优化纳税服务的一个缩影。中山区税务局始终坚持始于纳税人需求,终于纳税人满意的理念,不断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上”赋能加力,充分发挥“清风辽宁政务窗口”的头雁作用,立足岗位和工作职责,为市场主体赋能减负,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