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大连市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 税宣动态

税宣进花市 税惠到万家

发布时间:2024-01-18 14:2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4-01-18 14:20

近日,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营造良好的税收宣传氛围,第三稽查局组织青年税务干部走进花卉市场,开展“税宣进花市 税惠到万家”主题宣传活动,讲解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与纳税人缴费人一起迎春纳福。

新春佳节将近,花市中一片喜气洋洋,盛开的鲜花,赏心悦目。该局税务干部走进各个花卉店铺,现场了解商户在日常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解答纳税人、缴费人关于涉税事项的疑问,并将适用商户的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送到纳税人手中。

同时,税务干部还向商户及来往市民介绍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及专项附加扣除优惠政策,发放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册,帮助市民及时了解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营造浓厚的税收普法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