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一束鲜花蕴税企情深 锐意进取提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2024-01-18 15:5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4-01-18 15:58

新年伊始,暖日化冬,一缕轻柔花香弥漫在旅顺口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大厅的空气中。循香望去,一位纳税人正怀抱鲜花交给导税台,并嘱咐这束鲜花是送给办税服务大厅每位工作人员的,感谢办税服务大厅全体工作人员一直以来的细心辅导,帮助其解决业务难题。

原来,这位纳税人是附近的商户,经常到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这次来是咨询关于商店改名后之前的发票还能否继续使用的问题。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针对纳税人的具体问题耐心辅导,结合实际给予建议并作出下一步办理指引,极力避免纳税人因为此项业务出现“多头跑、反复跑”的情况。

精细是业务的要求,亲切是税务的底色。一直以来,旅顺口区税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理念,结合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要,做出灵活转变,提升其办税体验,让纳税人缴费人舒心、安心、放心的办理每一项业务。下一步,旅顺口区税务局将会加用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助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