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聚焦“三举措”为纳税服务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3-07-19 09: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3-07-19 09:15

自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以来,花园口区局紧紧围绕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要求,不断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改进办税缴费服务,聚焦一窗办、立即办、量身办三举措,为税费服务提速增效。

一是“联合业务”一窗办。在加强部门配合、统筹服务资源、优化业务流程上下功夫,积极推行“一窗联办”,持续优化不动产交易征缴服务等一窗办结服务。选派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好的党员先锋队成员作为“一窗办”窗口服务人员,实现纳税人缴费人“最多跑一次”。

二是“智慧税务”立即办。积极探索智能化办税缴费新模式,持续强化“网上办”“掌上办”,实现办税缴费更加高效、便捷,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便捷服务。

三是“个性需求”量身办。根据不同群体需求提供“个性化”税费服务,大大提高群众办事效率。对中青年群体,积极引导其通过电子税务局实现足不出户办税缴费;对老年群体及特殊群体,开通绿色通道等,方便其办税缴费,及时帮助解决办税缴费堵点难点痛点,快速为纳税人缴费人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