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上门走访问需求 答疑解惑践行动

发布时间:2023-07-10 13: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3-07-10 13:50

为进一步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近日,花园口区局税务干部实地走访了辖区内企业,与纳税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以来给企业带来的切身体验感以及税收工作不足。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亲切地与纳税人代表进行沟通交流,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从纳税人需求出发,抓短板、找差距,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纳税人则表示,近年来税务机关推出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带来了诸多红利;遇到政策难题,税务干部更是不厌其烦地讲解辅导;到办税服务大厅办理业务,在资料准备齐全的前提下,都能“一路绿灯”顺利解决问题,这些充分体现出开展主题教育、减税降费、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已展现出良好成效,同时提出了对税收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接下来的工作中,花园口区局将以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查找自身工作短板,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针对纳税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积极采纳,及时整改,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体会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真正促进各项税收工作不断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