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精准服务“一对一” 助企纾困“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06-25 10:4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3-06-25 10:43

为帮助企业解难题、增活力,助力企业稳健发展,花园口区局积极创新服务举措,着力构建“线上服务不打烊、线下服务无死角”的服务模式,努力打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全面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盯好“需求靶”。充分发挥网格员“管家”作用,按照企业行业、规模、类型、需求等建立“一对一”服务机制,量身梳理税费政策优惠套餐,“滴灌式”辅导讲解,使税费优惠政策精准送达。同时,通过“点对点”服务,更加迅速响应企业诉求,全程跟进辅导为企业及时解决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让企业少走弯路,让办税缴费更加便捷。

耕好“服务田”。为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确保服务不断档、责任不落空,花园口区局通过组织青年干部充实辅导力量,积极落实延时服务、容缺受理、告知承诺等便民举措,保障办税服务厅高效率平稳运行。

走好“智慧路”。积极打造“自主办前置、辅导办兜底”的涉税辅导团队,通过建立征纳互动网格群搭建税企沟通桥梁,引导企业优先使用“智能办”“网上办”“掌上办”等便捷渠道,并实时在线解决办理过程中遇到的操作问题,使线上解忧更暖心。同时,依托线上直播、税企互动群等“云上”方式开展全覆盖政策宣传,让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获取最新税费优惠政策,确保线上线下宣传服务同步发力,让助企纾困“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