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不找关系 用权不图好处

发布时间:2023-05-31 10: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3-05-31 10:14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加快“清风辽宁政务窗口” 建设。我局推出《办事不找关系指南》,具体包含37项权力事项、办事不找关系路径、全市114个办税场所地址及联系电话、5项违规禁办事项清单、7项容缺办理事项清单、14项“首违不罚”事项清单。

近日,市纪委监委、市营商局联合制发《大连市“清风辽宁政务窗口”评选活动方案》,我局将积极参评,打造具有大连税务特色的“清风系列”品牌。我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理念,把评选“清风辽宁政务窗口”与推动税费服务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让“办事不找关系,用权不图好处”成为常态。


附件: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 办事不找关系指南.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