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7 14:1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3-05-17 14:12

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消防安全事件应对能力,预防各类突发公共事件,减少造成的损失,切实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近日,花园口区局邀请消防专家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对《消防法》进行了系统讲解。利用图片资料、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具体阐述了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大家切忌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同时就如何防火防灾、如何采取有效应急措施科学施救扑救、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开展自救、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实际案例,着重介绍日常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防火意识,对灭火器进行实际操作演练,提高了干部职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全局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每位参训人员都掌握了消防基本知识,熟悉了常用的灭火技能,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以及掌握消防知识的重要性,花园口区局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下一步,花园口区局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管理,强化消防安全工作机制,人人防患,在岗同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杜绝发生消防安全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