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与税相伴 志愿同行

发布时间:2023-12-06 13:3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3-12-06 13:33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旅顺口区税务局党委组织党员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党建红”赋能“志愿红”。旅顺口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张绍成带队前往大华社区服务大厅,与社区书记开展深入交流,提出将进一步精准对接社区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强化税收辅导宣传等活动,让税费服务主动走进寻常百姓家。同时,对双方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提出了建议,并达成了共识。

“税务蓝”增添“生态美”。旅顺口区税务局党员们手持垃圾钳、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深入大华街道附近居民楼区、绿化带,拾捡落叶、废弃物、食品袋等各种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传递社会正能量、提高社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税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