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大连市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 税宣动态

税费优惠“精准滴灌” 赋能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12-05 12:5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3-12-05 12:59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新出台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近日,第三税务分局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对分局企业开展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税收优惠政策培训,紧紧围绕落实好近期延续和优化实施的各项税收政策开展宣传辅导。

政策找人,“靶向”推送更有精度。三分局聚焦精准推送,及时辅导,对于近期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运用系统大数据及日常工作管理,对辖区纳税人筛选分类梳理政策享受主体清单。在政策更新后即对清单企业进行政策“靶向”推送,帮助企业第一时间了解新发布政策,做好政策落实的精准部署。

精细服务,政策辅导更有温度。为了解决企业政策疑点及难点,三分局为企业开展政策直播,进行政策整理及讲解。本次直播三分局结合企业实际,梳理小型微利企业及研发费加计扣除优惠政策近年的变动情况,帮助企业对自身享受的优惠政策有更系统化的理解,并依据企业热点问题对政策进行解读,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