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迅速行动 全面开展扫雪除雪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1 14: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3-01 14:30

3月的第一天,大连罕见暴雪,整个城市银装素裹的同时,也给居民交通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附近道路的通畅安全和办公环境的干净整洁,沙河口区税务局积极响应市、区两级政府除雪工作号召,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区局各部门的税务干部及物业人员立即行动起来,清除责任区积雪,为纳税人、缴费人及区局干部职工提供安全舒心的办税环境。

从早晨7:30时开始,区局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领各部门税务干部及物业人员迅速行动,共同承担起扫雪除雪的任务,很多税务干部还没来得及更换税服就加入到扫雪队伍之中。经过70余名税务干部一个多小时的辛苦作业,区局连胜街、中山路两个办公楼前后及周边道路积雪全部清扫完毕,既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及全局干部职工安全通行提供了保障,又为过往车辆、行人提供了方便,同时也彰显了区局税务干部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沙河口区税务局将严格按照今冬制定的除雪工作机制,进一步明确除雪责任区、除雪时间、除雪人员、除雪标准等要求,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以雪为令、闻雪而动,扎实开展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各项税收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