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开展2021年迎新春摄影展评

发布时间:2021-02-09 14:5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09 14:54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2021年农历牛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丰富开发区税务局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等活动,进一步推动疫情防控、优化税收服务举措等工作,区局工会组织了“2021年迎新春摄影展评”。

本次展评得到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广泛响应和热情参与。共收到21个小组(部门)共95人提交的摄影作品519幅,创下历次摄影展评征集参与人数和提交作品数量之最。519幅作品中,纪实类作品95幅,风光类作品424幅,涵盖了日常工作、文体活动、新闻纪实、社会生活、城市美景、自然风光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多数摄影作品贴近工作,构图精致、赏心悦目、鼓舞人心,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现编辑整理的部分参展作品已在办公区集中展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