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食堂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意向公开

发布时间:2021-02-09 13:3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09 13:31

一、项目介绍

根据有关法规和政策规定,结合本单位的食堂外包服务的需要,拟向社会餐饮服务机构采用购买服务的方式购买食堂外包服务。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联系人信息

1.联系人姓名:张计

2.联系电话:89726502

(二)预算金额

本项目预算金额约为79.89万元。

(三)项目履约地点

履约地点:庄河市世纪大街48号庄河市税务局办公楼

履约时间:一年。

预计实施时间:2021年3月到4月

三、服务内容及指标要求

1.乙方需优先安排原有的为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提供餐饮服务的劳务派遣人员。

2.乙方安排的人员必须无失信、违纪、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人员年龄必须小于法定退休年龄,并经过甲方审核同意。

3.乙方所提供的餐饮服务至少需14人。

4.乙方所安排人员需按甲方要求按时优质的完成早餐、午餐及个别工作人员的晚餐服务,对甲方食堂及食堂的设备进行日常的巡视、检查及维护。并根据甲方需要,完成其他甲方指定的临时性任务。

5.乙方所安排人员必须持有健康证等从业证明,并定期对所安排人员进行两次体检,如发现所安排人员患有传染性疾病,乙方需立即进行人员调换。

6.乙方需按时为所安排人员发放工资,缴纳五险一金并定期安排体检。

7.乙方必须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资质证明。

8.甲方将采取面试、实地走访等形式,对乙方所安排人员进行考核,考核以岗位职位职责和所承担的工作任务为基本依据,全面考核德、能、勤、绩、廉,重点考核政治素质和工作实绩,考核通过后方可上岗。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投标人须为中小企业。

四、项目验收

验收时间:不定期验收

验收方式:实地验收。对乙方人员是否服从工作安排、日常完成工作任务情况、是否有相应的资质证明进行随时验收。

验收标准:拥有相关资质证明,熟练掌握岗位技术,服从单位工作安排,保质保量完成单位工作任务。

验收程序:验收乙方提供的资质证明材料。不定期安排专人对乙方所负担的工作项目进行实地巡视、验收,对不符合甲方要求的工作进行拍照留存,并及时要求乙方整改,若乙方整改不到位,则解除乙方的供应商资格。

五、付款方式

方式一:按月支付,甲方接到乙方发票,完成签字手续后即可为乙方转账。

方式二:按季度支付,甲方接到乙方发票,完成签字手续后即可为乙方转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