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口区税务局:召开特邀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07 09: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沙河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07 09:00

为充分发挥特邀监督员的社会监督作用,不断增强全社会对税收的理解和对税收工作的支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传播税收正能量,近日,沙河口区税务局召开了特邀监督员座谈会。会议由沙河口区税务局纪检组组长马骁主持,辖区五名特邀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马骁组长首先代表沙河口区税务局对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特邀监督员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税务局各项工作献言献策。

随后,特邀监督员踊跃发言,对沙河口区税务局的税收工作整体氛围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强化纪检监督、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诉求。

最后,马骁组长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联系和沟通,希望特邀监督员做好税务局的参谋和顾问,及时反映纳税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架起税务局与纳税人之间理解和沟通的桥梁;二是发挥好社会监督作用,希望特邀监督员强化对税务干部在纳税服务、行政执法以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监督,大胆行使监督权力,及时反映违法乱纪问题,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三是搭建互动平台,税务局干部要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第一时间将特邀监督员提出的问题进行反馈和解答。

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沙河口区税务局将通过与特邀监督员的共同努力,加强外部监督,及时发现和解决干部队伍中可能存在的苗头性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为优化辖区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