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业务培训 护航“专票电子化”推进

发布时间:2021-02-05 08: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05 08:30

为了进一步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新办纳税人中实行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有关事项的公告》的相关内容,确保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全面掌握“专票电子化”的相关政策,区局办税服务厅利用2月2日午休时间对全员再次开展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是在前期疫情防控线上学习的基础上,进行的线下培训。办税服务厅邀请区局税政科对《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在新办纳税人中实行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有关事项的公告》的内容进行重点解读,梳理相关业务的混淆点,使大家对“专票电子化”的推行工作有更准确的认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区局办税服务厅又安排业务骨干为大家详细讲解电子专票票种核定、税务Ukey发行发放等业务知识及流程操作,并对近期实际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答疑,确保窗口人员懂政策、会操作、能辅导。培训会结束后,同步发放了测试题,以考促学,验收学习成果。

此次培训,办税服务厅全员对实行“专票电子化”的相关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专票电子化”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