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房产业务延时办 天寒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2-05 09:5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05 09:50

年终岁尾,前来办理房产业务的纳税人日渐增多,旅顺口区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税务窗口连续多个工作日分外繁忙,每日前往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缴税业务的纳税人络绎不绝。

自2020年11月中旬以来,受政策变动影响,尤其是办理直系亲属之间买卖过户的业务数量激增。不动产登记中心税务窗口人员耐心解答咨询相关业务纳税人,透彻讲解房屋赠与与房屋买卖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办理好过户缴税业务。与此同时,部分商品房项目陆续可以开始办理房产证,前来办理商品房缴税的纳税人也呈批量增加。因此,每到中午午休时间,仍有未办上业务的纳税人在大厅等候,为使每一位纳税人顺利办理,税务窗口人员及时加强与房产部门协调与沟通,制定新的工作方案,工作人员分两批吃饭,轮流安排足够的窗口人员进行留守值班,延时办理,增强纳税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今后,旅顺口区局税务人员也将继续以为纳税人服务为第一宗旨,最大限度满足每一位纳税人的涉税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