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用心服务解难题 获纳税人锦旗赞誉

发布时间:2021-02-04 16: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04 16:00

“真心感谢税务部门局积极帮助我们与沈阳税务部门沟通协调,实实在在帮我们解决了数据迁移中的难题,并且悉心辅导纳税申报流程,税务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让我们倍感温暖。”近日,辽宁锦福成商贸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来到开发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三科,将一面写着“贴心服务纳税人,业务精湛效率高”的鲜艳锦旗送到税务干部刘宇手中。

据悉,辽宁锦福成商贸有限公司2020年下半年从沈阳大东区迁移至开发区局,因跨区迁移后,纳税申报系统后台功能局限,导致企业部分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已申报的关键数据无法正常同步迁移,部分数据需重新补录,才能正常申报,又正值疫情防控管控期间,企业财务人员无法上门办理,非常着急。开发区局税源管理三科税务人员在了解到企业情况后,积极与税政科、征管科、第一税务所等部门沟通协调,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与沈阳市大东区税务局多次通话联系,终于顺利取得企业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重要数据,确保了企业所属期内正常纳税申报。纳税人对开发区局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非常满意,表示下一步将为新区发展多做税收贡献。

一面锦旗,是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纳税服务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开发区局不断优化税收征管方式、提升税收工作质效的认可和激励。开发区税务局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提升服务举措,以加速、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新区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