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税区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携同保税区局开展定点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26 08:1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保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26 08:15

新年新景新气象,企业发展又一春,适逢春节过后企业全面复工,税务部门乘着“早班车”将纳税服务送到企业家门口。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于嫣莉副处长、专干尹璐及保税区税务局苗长奎副局长、税政科科长、税收管理员于2021年2月24日到大连航空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大连航空有限公司的殷总先简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公司现有13架737-800型号飞机,运营20多条航线,随后财务人员就往年纳税情况、未来发展前景,及现阶段存在的经营困难与调研人员展开了交流。

调研过程中,于嫣莉副处长表示,税务部门会及时向上级领导反映企业面临的困境,积极为企业谋求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苗长奎副局长也对企业远景规划出谋划策,剖析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并对税务部门日常服务提出更高的要求。

会后,大连航空有限公司的领导表示:“市局领导和区局领导的帮助和支持为我们打了一剂强心针,我们有信心积蓄力量冲关破槛、持续壮大发展规模、为树立好大连本土航空形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