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5 10:1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25 10:16

为致敬建党百年、凝聚爱国热情、提振工作精神,辛丑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旅顺口区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旅顺口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上午九点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身着正装,整齐列队,肃立注目,高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新年事业蒸蒸日上的期待。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旅顺口区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热情饱满地返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大家表示,升国旗仪式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新的一年,将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的要求“干好税务”,为更好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奋力担当,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税务新风貌、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