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容缺服务获纳税人赞誉

发布时间:2021-02-24 15:5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24 15:54

近日,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名锁汇锁具服务部为大连金普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发区税务局窗口送来一面写着“服务暖心贴心,办事廉洁高效”的鲜艳锦旗,感谢窗口工作人员朱黎热情周到、细致高效的优质办税服务。金普新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特地向开发区税务局发来喜报,对于税务部门发挥职能作用,以高效优质服务助力新区营商环境优化,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该企业1月末到税务窗口办理业务时,因部分资料未带齐全,正为担心来回取资料耽误时间而焦急,税务窗口人员了解到纳税人实际困难后,核实了现有的资料,表示纳税人可以通过容缺受理流程先办业务再补齐资料,并主动与管辖所属税务所沟通联系,解纳税人之所急,帮助企业顺利办理了税务变更和发票申领业务。该企业对税务窗口热情周到的服务所感动,对工作人员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给予充分肯定,特地赠送锦旗以表谢意。

涉税业务容缺受理服务是税务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既为企业节约办理业务的时间,也让企业充分享受到高效优质的涉税服务。一直以来,开发区税务局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严格落实纳税服务规范,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始终把纳税人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锦旗是鼓励,更是鞭策,税务部门将继续提高服务质量,为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