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税务局:慰问督察并行 走访调研提干劲

发布时间:2021-02-24 09:02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瓦房店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1-02-24 09:02

春节假期刚过,瓦房店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各自联系点部门走访调研,关心基层税务干部的思想动态,了解各项工作进度和全年目标计划,督促纪律作风建设,持续为牛年“开工”鼓足干劲儿。

在走访过程中,党委委员们充分听取了所辖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部门在组织收入、疫情防控、减税降费、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情况。党委委员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时纷纷指出,各部门要在新的一年里持续抓好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宣传,积极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多种形式的服务帮助企业发展;要认真学习增值税专用发票电子化工作相关知识,做到应学尽学、应知尽知,确保专票电子化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依法办事,防范执法风险;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结合局内“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号召,真正做到收好税、服好务。

此番走访调研活动既敲响了“纪律钟”,充分调动起广大税务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也为下一步以“大调研”等方式多措并举帮扶企业度过“寒冬”打牢基础。据悉,党委委员定期开展集中走访调研工作是瓦房店市税务局的一项工作传统,其中,开展基层调研有助于夯实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了解基层工作状态,有的放矢精准决策,而深入企业调研则有利于更直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财务制度以及现阶段面临的问题,进行坦诚的交流互动,快速解决企业在纳税服务、行业政策落实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供更具针对性的行业政策辅导和个性化服务。

下一阶段,瓦房店市税务局鼓足士气,将在营商环境的优化方面集中下大力气,主动邀请纳税人“走进来”的同时定期“走出去”,助推高效服务。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推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始终借助落实减税降费的契机,大力推动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还权、还利、还惠于民,以“真金白银”和实实在在的便利,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更有获得感。

                        国家税务总局瓦房店市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