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税务局:开展新春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4 14:4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24 14:48


春节长假后,长海县税务局党委班子带领全局干部即刻进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主题活动的全面落实状态,全局立即形成了“开工大吉加油干”的浓厚氛围。在紧锣密鼓、高效有序安排好“开工”工作同时,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忠刚和党委委员、副局长石纪,近日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在大连佳安会计咨询有限公司,李忠刚一行向公司经理刘军和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李忠刚局长真诚地说:“新春到户给纳税人拜年,首先来到你经营的企业,因为你是税务部门和纳税人之间沟通互动的桥梁,赢得了税务部门的认可,得到纳税人信任。”刘军经理表示感谢,并向李忠刚一行介绍了减税降费政策对企业成长发展所发挥的作用,并谈了税务部门的服务特别是海岛“税小二”服务举措推出后,给岛里岛外纳税人带来更多便利感受。他感慨地说到:“春节前,我参加税务部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被长海税务部门奋力开局十四五,为税徽添彩、为党旗增辉的信心和决心而感染着,奋斗目标和落实举措紧联海岛实际,紧贴纳税人需求,我们将从中增加更多的获得感。我们要积极配合税务部门做好工作,为海岛经济建设贡献出纳税人一份力量!”

在长海县大长山岛镇联华生活超市,认真了解超市经营情况,了解到负责人从浙江来到海岛创业,历经10年打拼,把超市从獐子岛开到县城,而且规模不断扩大,档次不断提升,去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毅然加大投资,扩大超市经营面积,满足海岛消费者购物需求,拉动内需,增加就业人员,并将许多供货商引进海岛,提升海岛美誉度,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竖起了大拇指。走访中,李忠刚一行还征求了部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要通过海岛“税小二”式服务举措,让纳税人缴费人在岛内岛外均可便捷地办理涉税涉费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