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新年开启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1-02-22 09:0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22 09:0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一声声节日问候中,甘井子区局全体干部职工早早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个个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面貌再度投入紧张有序的工作,迎接新的一年里新的工作和挑战,为牛年开好头,扬帆再奋进。   

人勤春来早,奋发正当时。区局各税务所及办税服务厅所有窗口全部开放,迅速从“节假状态”转为“工作状态”。各办税服务厅导税人员在上班前检查自助设备,确保所有设备正常运转,窗口人员全员提前到岗,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接待前来咨询或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同时,区局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运行各项要求,开展进厅实名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运转。“新的一年,我们仍然要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用专业、敬业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区局青年干部这样说道。区局办税服务厅的“学习小组”以小组为单位的集中学习,及时“充电”,确保自己永远以“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工作之中,让纳税人和缴费人享受到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的双重获得感。

2021年,甘井子区税务局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落细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全市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需求,用全新的精神面貌和更优质的服务帮助企业扩就业、稳生产、保供给、促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