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井子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0 08:1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甘井子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20 08:19

为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甘井子区局干部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以崭新姿态迎接2021年各项工作,2月18日早,甘井子区局隆重举行升旗仪式。区局党委成员、各职能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升旗仪式。

上午九时,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国旗在护旗手的迎风展臂中高高飘扬。区局干部列队整齐,精神抖擞,专注凝视国旗,带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对税收事业忠诚奉献的情怀,齐声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朝阳的照耀下迎风招展。

2021年,甘井子区局将持续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坚强有力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驰而不息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