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岗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20 08:4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20 08:40

2月18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西岗区税务局举行升国旗仪式,以这种庄严神圣的方式开启新一年的工作,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西岗区税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参加了仪式。

上午9时,由西岗区局税务青年组成的护旗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税务人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高声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

升旗仪式让西岗区局税务人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站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的一年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将自己的理想同祖国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将个人价值同税收事业紧密联系在一起。聚焦“新、精、进”做好各项工作,在更好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上想实招、谋实策、求实效,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