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市税务局:欢声笑语齐拜年 收心监督再发力

发布时间:2021-02-20 08:1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瓦房店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20 08:14

“过年好啊!”“哈哈,又要开始奋斗啦!”2月18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瓦房店市税务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自早上7点半起就在办公楼大厅“集结”,为每一名进入大楼的税务干部送上新年的祝福,在欢声笑语间开启了牛年的第一个工作日。

长假刚过,初上班的干部职工们尚带着节日的喜悦气氛,大家在投入工作之余,彼此相遇时都会道一声祝福,走廊、办公室处处洋溢着热闹的氛围。加之清晨上班前局党委以“集体团拜”的简易形式向全体干部职工拜年,通过这种简约却不失温馨的方式,让廉洁、温情的好气氛蔚然成风,既节省了干部职工的时间和精力,又做到了甩掉排场、廉洁过年,让春节的底蕴返璞归真。

上午9时,根据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瓦房店市税务局组织党委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举行升国旗仪式。队列整齐肃穆,目光炯炯有神,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税务干部精神抖擞、歌声嘹亮,向国旗行注目礼……庄严的仪式为大家收心归位投入新一轮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精神基础。局党委指出,此次升旗仪式是2021年崭新起点,全体干部要以全新姿态和饱满精神,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

仪式过后,各部门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召开会议研究工作目标,按照局党委的部署要求,新的一年深入推进精确执法、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精诚共治,持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与此同时,全局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推进主动监督,围绕履职尽责开展监督,为全体干部迅速收心投入工作按下“快进键”。切实引领税务干部增强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遵守人事考勤、纳税服务等各项规章制度,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纳税服务,为辖区纳税人、缴费人服好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了解掌握辖区纳税人的经营发展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国家税务总局瓦房店市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