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举行升旗仪式开启新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2-19 14:5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19 14:59

春晖渐近旧岁去,一元复始万象新。为增强税务干部的爱国意识,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2021年2月18日,农历辛丑牛年的首个工作日上午9点整,高新区税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区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委员会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茜主持。

国歌激昂,奏响奋进凯歌;国旗飘扬,燃起美好希望。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一同唱响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情怀,肩上的税徽在国旗和朝阳的映射下更加熠熠生辉。

参加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农历新年过后首个工作日举行这样的升旗仪式非常有意义,提振了士气,凝聚了人心。“听到国歌响起、看到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内心热血澎湃,以后更要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税务人的忠诚担当。”区税务局办公室主任敖景文说。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新的一年,高新区税务局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的精神,奋发进取、勇攀高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砥砺奋进,为服务“六稳”“六保”、助力开创“又高又新”发展新局面贡献税务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当天,区税务局凌水税务所、龙王塘税务所也都同步举行了升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