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口区税务局:完成首笔水土保持补偿费申报征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9 08:23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旅顺口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19 08:23

2月5日下午,旅顺口区税务局继第一笔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申报缴费成功入库之后,又迎来了第一笔水土保持补偿费的申报缴费工作。

纳税人在前往大厅申报之前,先由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专干通过电话辅导相关申报事宜和缴费流程,并明确了需要的受理材料。纳税人来到第一税务所派驻行政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后,窗口人员即时受理,对纳税人出具的材料审核后进行录机申报,成功完成电子缴费,并将完税凭证交到纳税人的手中,顺利完成旅顺口区局第一笔水土保持补偿费的申报征收工作。受理完成后,纳税人真诚感谢工作人员的优质服务,由衷感叹事情办理的快速和顺利。为了给纳税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办税方式,窗口人员还细心地提醒纳税人非税收入的申报缴费业务还可以通过大连市电子税务局进行网上申报缴费,更好地为纳税人减少“跑路”时间。

接下来,为进一步推动非税收入划转工作进行,旅顺口区税务局将严格按照非税收入划转工作要求和安排,加强政策学习,精通业务操作,总结工作经验,不断优化服务质效和缴费方式,确保非税收入的申报缴费工作稳步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