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岛区税务局:与时俱进,推动纳税服务水平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02-18 10:59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长兴岛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18 10:59

全国税务工作会议提出:“2021年要以智慧税务建设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取得新成效”。长兴岛区税务局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引入智慧大厅服务终端,充分利用好新媒体宣传工具及平台,并积极运用此平台向广大纳税人宣传相关政策及信息,努力拉近征纳距离,促进纳税服务水平提档升级。

一、促进征纳信息互通

智慧大厅服务终端循环播放“‘丹心铸税魂,砥砺再出发’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2020年和‘十三五’工作回顾”宣传片,向广大纳税人展示大连税务系统在2020年度尤其在疫情期间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和维护经济稳定,推出的相关专项税收优惠政策及非接触式办税等创新举措,增进了征纳双方的了解和理解程度。

二、展现干部创新风采

智慧大厅服务终端同时也向纳税人展示了区局韩同收自编自导自演的说唱作品《90后》,“将说唱融入税务,力做最美税务青年”,充分展现了区局青年干部敢于创新、与时俱进的工作方式以及区局全体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税务形象。

今后,长兴岛区税务局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十四五”时期充分利用好智慧大厅服务终端平台,不断探索创新智慧大厅高质量建设,大力推行精细化服务,提高纳税服务便利化、智能化、个性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