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海县税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2-18 14:27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长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2-18 14:27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18日,是农历新年后上班第一天。为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向上向善精气神,强化使命感、荣誉感和爱国热情,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上午9时,长海县税务局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文革主持仪式。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红旗冉冉升起,广大税务干部精神抖擞、整齐列队,齐致注目礼,全员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国旗飘扬迎牛年,扬帆迈向新征程!“每一次参加升国旗仪式,都是最无比的开心和自豪。今天,我看到我和我的同事们脸上透露着真挚、浓烈的爱国之情,我将其化作成为国奉献之力。”青年干部高嵩如是说。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迅速回到各自的岗位,正式拉开了牛年“奔跑”序幕。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按照税务总局、大连市税务局以及县局党委年度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这一目标,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在新起点、新征程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以实干苦干加巧干,矢志不渝地推动长海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