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口区税务局:破冰除雪展风貌 为民服务畅通办税路

发布时间:2021-01-07 08:4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花园口经济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1-07 08:45

近日,花园口突降大雪,为方便纳税人及税务人员安全出行,花园口区局在雪停后立即组织人员开展扫雪工作,同志们主动热情、踊跃参与,及时将办公楼前及附近街道的积雪清除,保障了路段通行顺畅。

“目前我们正处在应对疫情的特殊时期,又是2021年上班的第一天,虽然前来的纳税人很少,但是税务干部新年新气象的精气神一定要展现出来。”花园口区局办公室田主任鼓励道。同志们纷纷拿起工具,不畏严寒,相互配合,逐渐将积雪和冰层铲起清除。寒冷的天气没有阻挡同志们除雪的热情,口罩遮挡不住大家冻得通红的脸,手中的扫雪工具一直不停歇,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忙碌,税务人员清扫出了一条干净、通畅的街道,受到了过往行人的高度赞誉。

扫雪不仅是方便出行,更是让税务人员树立起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新的一年,花园口区局将在做好税收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外延服务,从细微入手提高服务质效,在新一年展现出税务人的新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