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园区税务局:“银税互动”再发力 企业发展动力足

发布时间:2021-01-28 13:0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1-28 13:00

“没想到利用‘银税互动’贷款这么快,而且不需要财物抵押,利息相对也比较低,解决了企业资金缺口的大问题。”大连德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徐彤俊表示,通过高新区税务局和农业银行的合作服务,加大了公司年度扩大规模拓展市场的信心。

伴随着各行各业陆续复工复产,企业营收有了大幅提高。但是由于前期受疫情冲击较大,很多公司面临现金流短缺、资金周转困难的困境。新年伊始,高新区税务局继续聚焦“银税互动助复产促发展”,针对疫情期间小微企业迫切的资金需求,将“税银贷”作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措施之一。借助纳税信用大数据,银税互动“再发力”,银税双方加深合作加大信用贷款支持力度、优化流程提升放款速度。仅这几天时间,高新区税务局与农业银行携手为三户企业贷款近200万,为企业发展增添助力。

大连德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物业管理、室内外装饰装修、设计施工的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多项工程处于停工状态,加上回款周期延长,企业资金出现了缺口。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高新区税务局和农业银行的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纳税信用的“软实力”变为“硬资产”。“因为2019年我们纳税信用等级是A级,所以高新区税务局立刻向我们推荐了‘银税互动’业务,帮助我们与银行对接顺利获得100万元的贷款授信。”徐彤俊说。

类似德沣物业这样的企业还有很多,纳税信用贷款的“力度”和“速度”,为辖区内很多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大连前海大象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当天申请当天就获得贷款68.4万元,“这笔钱来得太及时了,我们正好用来做项目启动。” 该企业负责人郑旭斌表示。新成立的知巢鸟(大连)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也通过“银税互动”平台获得贷款28.7万元,“新企业能贷到款真的出乎我们意料,有了真金白银的硬支持,给企业起好步、发展好带来了动力和信心。”公司负责人李光辉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