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税务局:一封表扬信 浓浓税企情

发布时间:2021-01-26 16:30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1-26 16:30

近日,开发区局马桥子税务所收到一封来自纳税人张先生手写的表扬信。信中,张先生字里行间高度赞扬了马桥子税务所杨林、吴健君两名窗口人员热情、专业的服务,被她们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的精神所感动。

张先生是一家个体经营者,受疫情影响,会计被隔离在家,自己对办税流程不熟悉,发票交验、纳税申报等多项业务迟迟没有办理。 1月12日,他来到马桥子税务所个体办税厅后,表示自己不熟悉涉税业务,十分为难。窗口杨林、吴健君两名同志在了解情况后,积极为纳税人着想,认真悉心辅导纳税人准备涉税资料,讲解相关政策及办理流程,耐心细致地为张先生办完了所有涉税业务,张先生对此次业务办理非常满意,特意手书一封表扬信以表感谢之情。

表扬信的背后,是纳税人对税务部门工作的积极肯定和充分认可。开发区税务局始终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出发点,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高服务质效,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和获得感。自12月中旬疫情爆发后,马桥子税务所多名工作人员被隔离在家,正值1月大征期个体征收业务压力较大,面临人员短缺与业务压力叠加的严峻形势,马桥子所全体在岗干部职工努力克服困难,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工作不乱,服务不减,在困难中经受住压力和挑战,以优质高效的暖心服务收获了纳税人的真诚点赞。

在今后的工作中,开发区税务局将紧紧围绕“四力”要求,积极主动担当,竭力升级服务,不断为纳税人提供优质的办税体验,让辖区内的市场主体发展更放心、省心、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