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河市税务局:“十圆学梦 为爱加餐”10元微公益项目喜获全国铜奖

发布时间:2021-01-21 16:2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文章下载
发布日期:2021-01-21 16:26

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总决赛终评于11月底在广东东莞举办。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十圆学梦 为爱加餐”10元微公益项目荣获第五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大赛铜奖。本次大赛从全国各省推荐上报1000个入围项目。通过项目团队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监委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了评审和交流,最终庄河市税务局成为辽宁省税务系统内唯一、全国税务系统唯二获奖项目。

“十圆学梦 为爱加餐”10元微公益项目始于2018年,由国家税务总局庄河市税务局青年志愿服务队主办,以爱心助学、关爱青少年成长为志愿目标,通过微公益的形式,汇集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帮助桂云花税务希望小学的贫困家庭孩子解决爱心午餐问题。

庄河市税务局青年志愿者主要依托微信朋友圈、大连市青年基金会捐款平台,面向大连税务系统内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及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开展线上捐款2次。共收集到爱心善款32 986元,爱心物资1万余元,已全部捐给桂云花税务希望小学,共累计帮助60个孩子解决爱心午餐问题。

小善大爱,为爱加餐。荣誉的取得更加坚定了庄河市税务局青年志愿者爱心助学的决心。他们将继续从心出发,为城市和国家变得更美更好贡献税务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