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区税务局:继续扎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0 16:21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大连市中山区税务局 字号:[ ] [ ] [ ] 打印本页
发布日期:2021-01-20 16:21

近期,中山区税务局认真研究应对方案,对区局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要求、新部署,全力支持本轮大连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目前,按照区局党委“重视好、宣传好、防控好”疫情的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疫情变化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部门主体责任。

一是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区局各办公区、各驻街税务所严格执行进门测温、外来人员扫码、登记、消毒杀菌等相关流程,干部职工均在检测体温正常、佩戴好口罩后上岗工作;同时,做好对办税大厅等重点公共区域,门岗、保洁等重点人员,以及物流中重点环节的常态化防控管理。

二是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区局坚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政治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关注信任官方媒体信息;同时要继续认真做好自身防护,在非必要情况下避免参加人员聚集性活动,尽量减少与冷链相关产品接触。

三是定期开展走访检查。为切实掌握区局办税服务厅和各驻街税务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区局党委委员定期带队前往区局各驻街税务所走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通过“网上办、自助办、邮寄办、线上答”等方式开展“非接触式”办税,切实阻断病毒传播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